作者imayleave (imayleav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拜託推薦一下筆電好嗎Q_Q
時間Wed Jun 17 18:22:22 2009
我媽媽最近筆電爆掉了
想要買一台新的
可是我對筆電超級不熟
遊說買桌機不成
所以想麻煩大家幫我推薦看看筆電
不然不知道要買哪台=口=
預算:30000左右
用途:上網,文書,看電影,DVD燒錄
螢幕尺寸或重量外型什麼的全部都不要求
只要常用的用途跑的順就好
因為媽媽在美國
希望能是維修方便一點的牌子
因為他是個完完全全的電腦白痴 囧
麻煩各位了(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35.175
1F:推 tingyang:toshiba m800 還算不錯,在這個價格區帶而言 06/17 19:23
2F:推 chun0629:要在台灣買的話就推M800 如果在美國用可以買便宜點的M300 06/17 20:42
3F:→ chun0629:不過M800的保固比較好推M300是因為有要看電影 06/17 20:42
4F:→ chun0629:M300有獨顯跟H/K喇叭 M800和300都是TOSHIBA的 06/17 20:43
5F:→ chun0629:目前又進入了出清期 因為TOSHIBA下一代的Dynabook 06/17 20:43
6F:→ chun0629:已經要發佈了 國際版不久後也會發佈 06/17 20:44
7F:→ chun0629:美國維修還是推TOSHIBA DELL這些... 06/17 20:44
8F:→ amadisyeh:DELL 06/17 20:49
9F:→ chun0629:如果預算是3w USD的話 那哪家維修都會變方便 XXD 06/17 21:56
10F:推 CQCQCQ:文書上網看電影燒DVD的話~兩萬台幣以下的機型就夠了~ 06/17 22:23
11F:→ imayleave:感謝大家Q_Q 我會叫我媽媽去看看!! 06/18 01:50
12F:推 chienmin18:3w買文書機...感覺有點浪費... 06/19 00:09
13F:→ chienmin18:2w左右買asus or acer的品牌就ok了,維修也很方便 06/19 00:10
14F:推 miraco:macbook :$ 06/21 23:48
15F:→ BGBear:為什麼不在美國買? 美國買比較便宜... 06/22 01:51
17F:→ JCC:ACER也有一台類似的 06/22 16:59
18F:→ imayleave:因為美國買的電腦都空空的 媽媽不太會用電腦不會灌 06/22 18:29
19F:→ imayleave:JCC大大謝謝!! 我媽媽還沒買 他正在比較 06/22 18:30
20F:→ imayleave:非常感謝你們! 06/22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