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725 (summer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ASUS W5E 的視訊都找不到驅動程式?? 請求幫幫忙~
時間Fri Jun 5 23:35:50 2009
想請教一個很呆的問題~~
有一台筆電 ASUS W5e 重灌之後~就一直無法將視訊開啟~~
找了官網也找不到驅動程式~~
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幫忙~~
感激不盡~~~
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7.84
1F:推 trooper:試試 W5Ae的公用程式裡的bison網路攝影機驅動 06/06 02:19
2F:→ amadisyeh: 妳好像看錯型號...在ASUS 用W5E 找不到 06/06 0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