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amiaw (Spidey (~^O^~)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檔案及設定移轉精靈
時間Fri Jun 5 11:25:07 2009
我我我...之前玩過一兩次都成功阿 <囧>
我電腦重灌、懶惰就直接用檔案及移轉精靈去備份我的資料
結果現在竟然跟我說空間不足無法移轉阿
阿阿阿~~資料全部包在裡面啦....
我的桌面跟文件夾啦 orz
電腦thinkpad t41 實際C槽空間16Gb
重灌完windows跟其他阿里阿雜的東西剩7Gb
(XP Pro SP3)
我事先用檔案及移轉精靈把資料備份到我的外接硬碟去
(外接硬碟兩個槽各60Gb)
備出來的鬼東西有34Gb之大
現在怎麼玩都不成功了 >"<
我其他東西都可以不要....
只要想辦法把桌面的檔案跟文件夾的東西找回來就好了
--
"The
Eskimos have hundreds of word for
snow
but we
've invented
three times that
many words for
relationships.
What really
defines A RELATIONSHIP
?"
---.---.-----..----...--......-.---.-----..----...-..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