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ph (改變自己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螢幕的關閉
時間Thu Jun 4 17:01:10 2009
我平常是把螢幕設定在五分鐘後關閉
而不是用螢幕保護程式
意思是說 我是在電源管理那裡設定五分鐘後關閉監視器
但是很奇怪的是 有時他五分鐘會關
有時卻不會 一兩小時了螢幕還是沒變黑
我沒有在跑程式或做其他事情
可是就會降 有時可行有時不可行
請問是為什麼阿 還是有用到什麼程式的關係嗎
我頂多就是上網 msn bbs這些而已...
應該說做的事情都沒變 可是卻有時關有時不關
麻煩請幫我解答一下
謝謝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42.189
1F:推 moonlitnight:那直接關閉螢幕電源好了,還可多省待機耗費的20%電XD 06/04 19:22
2F:→ achin:有的筆電沒那個鈕Orz 不過有時是臨時離開呀~我也有這困擾哩! 06/05 09:47
3F:推 moonlitnight:呃 原來是筆電,有開著什麼程式嗎?如千千,Media之類 06/05 13:14
4F:推 egguitar:有的筆電有組合鍵可以關閉螢幕電源 06/05 13:16
5F:→ achin:我不知道原po的是什麼電腦啦,我的是確定沒有組合/快速鍵... 06/05 14:14
6F:→ achin:我的情況是沒有固定開著什麼程式,就是會秀逗Orz 重設就好了 06/05 14:16
7F:→ achin:可是通常等我發現它秀逗了..已經是大半天過後了 (冏 06/05 14:17
8F:推 moonlitnight:筆電我不熟...蓋起來呢?不是也會關閉螢幕嗎? 06/05 21:07
9F:推 trooper:可以設定閤上螢幕後僅關閉螢幕電源 06/05 21:09
10F:→ achin:我..我..我那台是Desknote..沒有這種選項啦Orz 重點在於..沒 06/05 23:20
11F:→ achin:有其他人有這種問題啊??我的桌機偶爾也會這樣耶... 06/05 23:20
12F:推 moonlitnight:你的桌機跟你的筆電有灌什麼共通的程式嗎?比較特別的 06/05 23:49
13F:→ moonlitnight:或者在背景下有執行什麼? 06/05 23:50
14F:推 egguitar:至少要說明一下怎樣的秀逗阿 囧 06/06 00:07
15F:→ achin:就跟原po一樣啊,突然他就不關了@@" 我的筆電是會開動物之類 06/06 08:39
16F:→ achin:的東西啦,但每天都開一樣的啊..就會突然有天不自動關螢幕了 06/06 08:40
17F:→ achin:然後進設定再重新設定一次,它就又會自動關了(沒關機哦).... 06/06 08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