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rh0126 (期待未來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視訊畫面會閃爍
時間Wed Jun 3 16:45:50 2009
我的msn是8.5版的
用msi u100連msn,只要開視訊通話,視訊畫面就會一閃一閃的
但奇怪的是,用其他的視訊軟體(ex.skype)就不會這樣
這樣是msn的問題嗎?不曉得有沒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呢?
麻煩各位高手們幫個忙,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9.130.180
※ 編輯: wrh0126 來自: 124.9.130.180 (06/03 16: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