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ooper (Taciturn.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真的沒有人願意跟解釋為什麼就只諷刺我嗎?
時間Wed Jun 3 10:44:22 2009
本來已經不想回妳的文了,
以免又被針對是嗆妳的人。
但是既然妳都提問了,
而且從電蝦版的文章看起來,
你的確是有意要自組電腦而不是來亂的,
所以還是回篇文章,把"我認為"的情況說一下,
或許也有別人有不同的見解也說不定。
很單純的說,就是妳認定「嗆人」、「酸人」的標準,
與一般通念下的「嗆人」、「酸人」不同。
我猜想妳的標準可能相當嚴格,這個因人而異說不得準。
一般版友看起來並無針對性的字句,
在妳眼中都是有針對性與攻擊性的。
其實網友在BBS這個看似匿名的世界上,
自然言辭上會不若現實世界般多加修飾;
妳真的不用太在意那些在妳眼中看似針對妳的字句。
畢竟這個版還是有版主以及其他版友的。
當具有一般通念下的「酸人」「嗆人」字句出現時,
自然會有版友或是版主會反應;
又或是當妳覺得某些文字使妳不快,
妳大可舉出具體事證向版主申訴,由版主來判斷;
而不是一直高舉著「酸人」、「嗆人」的大纛,
這樣子讓熱心回應的版友熱臉貼冷屁股,誰也不好受。
以上是我的一點想法。
--
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 , ,
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 ▼
趁著剛過年學期還未開始,若您大掃除整理有不需要的書籍、任何雜物, ╰
愛 ╯
***
歡迎來公益版Ptt-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,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!︽
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喔!◢
◣◣ ◤
市民廣場->3.PttAction->7.Ptt-Charity 公益版歡迎您一起舉手之勞做公益 ◥◤︶
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24
1F:推 yt209:我也贊成你把具體事證舉出,相信版主會給予公正的回應 06/03 13:00
2F:推 hahano:推一個..不然突然間這樣一篇文章真有點搞不懂發生什麼事了 06/03 23:14
3F:推 CQCQCQ:tr大真勇敢~推一下~不過我不想針對內文回任何訊息~我怕死~ 06/04 00:26
4F:→ trooper:原po連原文都砍了(煙) 06/04 08:50
5F:推 Gunslinger:有人正面回應也不敢面對 還把原文刪掉當鴕鳥 06/04 18:23
6F:→ Gunslinger:擺明只是要人秀秀而已(茶 06/04 18:23
7F:推 chun0629:每次都看到他說有人酸 可是我都沒看到= = 06/05 00:02
8F:→ jetzake: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... 06/05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