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nLucy (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修復毀損的使用者設定檔
時間Wed May 20 11:51:02 2009
感謝上面推文的版友
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使用者設定檔毀損
找到這篇文章
http://windowshelp.microsoft.com/Windows/zh-TW/help/769495bf-035c-4764-a5
38-c9b05c22001e1028.mspx
(請兩行連一起)
我按照上面的做法
建立一個新的帳戶
把舊的資料複製貼到新的帳戶上面
到了新的帳戶
果然一些設定檔都回來了!
包括我的最愛等等
可是我的c槽變得很小
我想可能是因為所有的檔案都複製貼上
所以我想問的是
1.我可以把舊的帳戶砍掉,讓c槽變大嗎?
我是怕會有影響
因為之前的帳戶是建立在administrator
或是說我可以進去使用者裡面把東西砍掉 但保留帳戶?!
2.我的電腦原本一打開,會刷指紋
然後進入帳戶
那現在我建立新的帳戶
我該如何設定才可以在開機的時候刷指紋(或輸密碼後)進入新帳戶裡哩?
3.新帳戶無法開啟google瀏覽器耶(chrome)
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= =
可是pcman跟firefox都順利著
我等一下重新下載看看好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85.155
1F:→ RunDll32:這樣其實會有風險,原本程式的使用者是"舊的帳戶" 05/20 12:43
2F:→ BenLucy:我了解了,那我應該不要刪除程式,而是刪除一些資料 05/20 13:03
3F:→ BenLucy:第3點重新下載就解決了^^ 書籤設定都還在 05/20 13:52
4F:→ RunDll32:administrator是最高權限 05/20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