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LPHKEN (take your time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完全無法開機
時間Mon Sep 18 20:57:44 2006
※ 引述《othree (OO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RALPHKEN (take your time)》之銘言:
: : 今天下午電腦完全正常
: : 後來下午出了一趟門回家以後
: : 慘劇發生了
: : 先是抓不到硬碟 裝到usb裝置抓也抓不到
: : 拿硬碟去給維修公司看 他們也是抓不到
: : 於是只好買了新硬碟
: : 買回家以後 更慘的發生了...
: : 我連開機都無法 螢幕一片黑
: : 連開機的逼逼聲音都沒有
: : 檢查過個個插頭 都正常插好 而且還整台電腦清過一遍
: : 完全無法動彈 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出現問題
: : 只能借室友電腦上來求救 我真的急需要用電腦呀.... >"<
: 沒嗶嗶聲我通常都會認為是主機板
: 不過還是要確定一下是否有開機的感覺(就是有通電、燈亮、風扇轉)
有通電 風扇也有轉 也有主機板 而且剛買的硬碟還轉得很起勁 orz
: 要是沒有也可能是power的問題
: 如果能交叉測試最好啦
: 不過交叉測試主機板很麻煩 @@
我該怎樣處理比較好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136.119
1F:推 yamaki:那應該就是bios跑掉 進不了bios了吧 電池拔掉一分鐘後重裝 09/18 21:00
2F:推 RALPHKEN:剛剛拔了 還是一樣.... XD 09/18 21:03
3F:推 amadisyeh:你把 顯示卡或記憶體 拔掉...應該要會叫..如果不叫 09/18 21:06
4F:→ amadisyeh:1. 喇叭沒接 2. 主板有問題 09/18 21:07
5F:推 RALPHKEN:以上都沒用XD 應該是主機板問題吧.... 要直接搬去修了... 09/18 21:09
6F:推 RALPHKEN:結果是有一條RAM怪怪 拔掉一條剩一條以後一切都正常了 XD 09/18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