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ye (蝶戀花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如何在安全模式下上網
時間Sat Sep 16 16:13:24 2006
因為電腦中毒了..我想直接進安全模式上網...
在選單裡選擇了第二個安全模式(網路相關)
順利進去後..再點選播號網路後...
電腦毫無動靜...
怎麼辦...試過很多次了..還是一樣....毫無動靜..
我要如何設定才能在安全模式下上網呢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50.133
※ Seye:轉錄至看板 Broad_Band 09/16 17:33
1F:推 MohLih:在安全模式底下防毒軟體和防火牆都沒開 上網粉危險啊 09/16 17:47
2F:→ MohLih:你確定真的要在電腦完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上網嗎? 09/16 17:48
3F:推 Seye:我確定..要怎樣才能使用.. 09/16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