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zy (趴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我的螢幕出現條紋
時間Thu Sep 14 17:16:29 2006
我一開機之後螢幕就出現條紋
//直條的
然後到windows開機畫面就重開機了
好不容易用到安全模式,螢幕就變回正常
但是重開機還是一樣的情形
我現在是用另一台電腦打的
到底怎麼了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40.35
1F:推 yamaki:顯示卡驅動重新安裝試試 還有顯示卡拔起來重裝 09/14 17:39
2F:推 Jills:推樓上 我之前也降 09/15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