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siz (所謂必然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每隔半小時當一次機 囧
時間Wed Sep 13 19:07:18 2006
今天電腦很詭異,每隔半個多小時(連續三次了= =)就會當機
電腦播放的音樂停在某個音,滑鼠、鍵盤、螢幕都不能動
CPU風扇我哥上個月才換過一次QQ
怎麼會這樣呢OTZ
電腦大概買四五年了吧,是太老舊嗎 囧興
請問各位,該怎麼辦呢@@?
我不敢碰電腦內部,怕它會爆炸啊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42.249
1F:推 qazplo:通常!!這種問題不是記憶體快壞了就是電容吐了滿頭都是!!! 09/13 19:17
2F:推 yamaki:主機板 而且電容不一定看的出來有壞 更慘的是 如果換主機板 09/13 21:47
3F:→ yamaki:幾乎等於全換 XD 09/13 21:47
4F:推 tingyang:通常是看得出來啦,主機板看是不是流漿了先 09/13 23:21
5F:推 harpseal:cpu風扇換了,但有沒有在轉阿XD,感覺像用了30分後過熱當 09/14 10:26
6F:→ sisiz:應該是有在轉,聽的到聲音0.0 09/14 21:13
7F:→ sisiz:很奇怪的,今天電腦非~~常的乖,沒當機過 囧 09/14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