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p0428 (這樣那樣又怎樣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救命] 開機後一直跑不進桌面
時間Wed Sep 13 15:33:47 2006
※ 引述《typ0428 (這樣那樣又怎樣)》之銘言:
: 我的是桌上型電腦 才用一年而已
: 今天早上用光碟安裝應用程式,
: 依照電腦指示自動"重新開機",
: 開機後就一直停在下面藍線跑來跑去的開始畫面很久,
: 想按power重新開機又不行,
: 所以我就直接把光碟拿出來,
: 然後主機插頭拔掉再插回去,
: 結果它現在只要一開機,
: 就只會停在藍線跑馬windows xp的畫面,
: 沒辦法登入桌面,
: 用安全模式也進不去,
: 為什麼會這樣?該怎麼辦?
之前在開機後有試著把"修復光碟"放進光碟機
可是電腦完全沒反應
是我省略了哪個步驟?還是...?
我現在是用別台電腦上網
出問題的那一台是連桌面都無法登入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8.91
1F:→ yamaki:要先進bios設定光碟優先開機 09/13 15:45
2F:→ typ0428:可以請問要怎麼設定嗎?抱歉喔 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 09/13 17:49
3F:→ seiram:一按電源開機按delete...會進入bios的設定畫面 09/14 06:20
4F:→ seiram:上下左右控制...enter進入esc離開...找一個"關鍵字" - boot 09/14 06:21
5F:→ seiram:這個東西通常有三次個順位可以調...把第一順位調成cdrom 09/14 06:22
6F:→ seiram:接下來想辦法save and exit...電腦會重開機...光碟記得放 09/14 06:24
7F:→ seiram:各家選項名稱跟位置不一,不過流程大概就這樣 09/14 06:25
8F:→ typ0428:謝謝喔~趕快去試試看!! 09/14 1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