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cferse (一年了原來 都過去了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校園內的網路 是綁IP的嗎
時間Tue Sep 12 00:45:46 2006
今天跑去燦坤購買 IP分享器
店員說 他在學校裡 用hub就可以了
可是感覺上網路孔
不是都屬於綁IP的嗎
這樣 還是使用 hub嗎
因為之前 有看過同學的確是用 hub
所以覺得很疑惑
此外想再請問
Corega FSW-5A Switching HUB交換器
COREGA HUB-5PN 集線器/
一樣都可以當hub嗎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9.78
1F:推 amadisyeh: 不一定..依規定..有的是固定的線有固定IP 09/12 07:56
2F:→ amadisyeh:有的 是純綁IP ...2 台都可以 09/12 07:56
3F:推 maxinehou:學校內部是綁「網路卡」嗎? 09/12 09:00
4F:→ maxinehou:綁那個網卡編號還是什麼鬼的...? 09/12 09:01
5F:推 tonysan:我們學校是學號綁IP,所以要一線多電腦要IP分享器 09/12 1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