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cy0214 (溟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想擴充記憶體@@
時間Mon Sep 11 10:21:43 2006
最近玩遊戲常常會累個
桌面右下角有時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
所以想要擴充到1G
目前電腦:
Intel(R) Pentiun(R) 4 CPU3.00GHz
3.01GHz 512RAM
POWER 300W
80G硬碟
兩台D燒
顯卡FX5200
爬文看到大家都推薦DDR400
我原本的記憶體是捷元 DDR433 512
如果我加一條創見DDR400 512會不會衝突啊@@?
那這樣加上去POWER會夠嗎??
要用多少瓦的呢??
感謝大家的回答m(_.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4.69
1F:推 yamaki:不會 加ram跟power沒啥大關係 因為用電量很小 09/11 11:35
2F:→ yamaki:另外請看2168篇先調整一下設定 09/11 11:36
3F:推 hahano:ddr333?ddr333跟ddr400混差只能跑ddr333吧 09/12 12:04
4F:推 Mincy0214:不清楚@@"上面貼紙寫的的確是433...可是我沒聽過有433.. 09/13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