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is (★中場時間★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最近剛買了一個外接硬碟卻不能用>"<請大家幫忙!
時間Mon Sep 11 02:16:29 2006
昨天剛買的外接硬碟2.5吋80G的
本身電腦是XP的
昨天買完很興奮的要把資料傳輸過去,可是卻發現很慢
而且沒一會兒右下角就出現了"Windows延遲寫入失敗...."的字眼
參考了一些亞呼上面的自救法卻也都不行= =a
今天拿去給賣場人員測試外接硬碟是正常運作的
(不過他只有把複製的捷徑移過去而已)
我自己用單張圖片移到硬碟裡,可以移,但是卻打不開圖片,
而且一下子就跟你說延遲寫入失敗= =
音樂也是...而且一個256MB的檔從我電腦本身移過去居然要65分= =
可以請大家幫我救命,問題是出在哪裡?
接兩個接頭的方法試過了
格式化試過了
重新開機也試過了
賣場人員建議的系統還原,檔案重組也都試過了
不行就是不行..../.\
很煩阿!!
在這邊先謝謝大家的幫忙了....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178.88
1F:推 kukulcan:外接盒的問題比較大吧...不要用便宜貨 09/11 02:19
2F:推 vyser:本身電腦有USB2.0嗎??還是只有USB1.1而已? 09/11 02:22
4F:→ vivis:USB2.0應該是有的//主機板型號是??DMI嗎@@ 09/11 03:07
5F:推 vyser:外接HD有附電源嗎?有的話接上去看看;順便提供一下牌子吧 09/11 04:07
6F:→ vivis:沒有外接電源喔..他只有一個Y型的接頭 09/11 10:31
7F:→ vivis:Xander建達國際 Xdata 09/11 10:32
8F:推 vivis:已拿去更換~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>////< 09/18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