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enfilim (千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把主機側身機殼拆開有啥風險
時間Fri Sep 8 23:36:36 2006
最近因為抓檔需要 所以比較少關機
可是開機太久 主機就會變得很熱
特別是電源附近的機殼溫度都很高
所以我就把左邊的殼拆開
然後用箱型電風扇 放在拆開的部分外
背對主機內部幫助吸出熱氣
這樣做之後 整個溫度是下降下來了
可是主機殼這樣打開感覺還是有點可怕
所以想請問這樣拆開機殼 會不會有怎樣不好的風險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8.44
1F:推 PENNYKEN:灰塵 蟑螂等 09/08 23:45
2F:推 surot:我的左右機殼已經拆開一年半了……好像沒出過問題。 09/08 23:44
3F:→ surot:不過風扇要常清 09/08 23:45
4F:推 perchik:遠離任何液狀物,用水冷式散熱除外... 09/08 23:53
5F:推 xxxEVA:別不小心就踹下去....真的聽過有人這樣... 09/09 01:33
6F:推 Cienfilim:感謝上面幾位的分享^^ 五樓的有點太帥氣了Orz 09/09 08:48
7F:→ xt:灰塵要常常清就可以了 09/10 14:50
8F:推 qorange:小心貓狗跑過去~還有清理問題~其餘都還好 09/11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