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ypiggy (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動態硬碟怎麼轉成基本硬碟?
時間Tue Sep 5 18:00:22 2006
我今天裝了一顆新硬碟
可是 裝好後在磁碟管理區 他顯示"動態" 而且位置是磁碟0
而原本的那顆舊的硬碟反而跑到磁碟1
我剛剛將新硬碟分割過後 是可以存放檔案
所以
我想請問動態和基本兩者間有什麼差別?
如果我想將動態這顆轉換成基本的該怎麼做呢?
謝謝。
--
‧Welcome to My Pinky World‧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nkymypinky 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5.227
2F:→ seasky0104:看來只能先備份起來再重新分割了 09/05 19:06
3F:推 seasky0104:進入BIOS把主開機硬碟改成原本的那顆看看 09/05 19:11
4F:→ seasky0104:剛看了一下 動態硬碟不能啟動作業系統的樣子 09/05 19:12
5F:→ seasky0104:如果動態硬碟只是拿來儲存的應該沒什麼關係才是 09/05 19:12
6F:推 pinkypiggy:我剛自己也查到了 ^^" 09/05 19:15
7F:→ pinkypiggy:只是知識+的方式跟我實際操作起來有點出入... 09/05 19:15
8F:→ pinkypiggy:我的硬碟上本來就沒有資料 因為是新的 ^^" 09/05 19:15
9F:→ pinkypiggy:我是先將硬碟解除安裝後 再重新開機才能轉成基本磁碟 09/05 19:16
10F:推 pinkypiggy:沒有辦法像知識+教的:合併磁區後直接轉換....^^" 09/05 19:21
※ 編輯: pinkypiggy 來自: 220.134.15.227 (09/05 19:21)
11F:推 seasky0104:^^"SORRY沒幫到妳忙^^" 09/05 19:28
12F:推 pinkypiggy:別這麼說啦~還是很感激你的熱心...^.^ 09/05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