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sd1234566 (>黑_貓<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想讓電腦跑快點....
時間Tue Sep 5 17:35:16 2006
我目前裝備的是
CPU: Intel(R) Celeron(R) CPU 2.4GHz
顯卡: ATI RADEON 9100 IGP
RAM: 448 MB
覺得有時候讀的很慢...感覺像當機@@
這如果想快一點的話要先改哪一項阿...
希望能有解答@@ (電腦白痴= =)
想玩遊戲順暢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58.121
1F:推 yamaki:加ram 還有該不會你顯卡沒有內建ram吧 感覺被偷了64MB 09/05 17:41
2F:→ yamaki:如果顯卡沒有內建ram的話 玩game想要順大概也要換 09/05 17:42
3F:推 wylscott:我有同學也用賽揚 開機過一段時間電腦會變慢 囧 09/05 17:50
4F:推 tingyang:玩什麼遊戲 09/05 17:54
5F:推 sdsd1234566:最近想玩摩獸爭霸跟天二...需要換蝦咪@@ 09/05 21:51
6F:→ sashi:玩天二ram"最少"要512mb才夠喔 建議ram 1gb絕對順 09/06 00:28
7F:推 seraphalpha:優先加ram到至少1g...then加裝一張獨立顯卡.. 09/06 16:16
8F:→ seraphalpha:如有足夠的預算...再升一下CPU... 09/06 16:19
9F:推 sdsd1234566:嗯嗯~~~感謝~~~ 09/06 19:08
10F:推 longshao:賽揚2.4G加到1G很OK嗎? 聽說CPU不夠力就不划算耶 09/07 11:25
11F:推 sdsd1234566:是喔@@...那還是要先升CPU囉...?-? 09/07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