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kii (kii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硬碟合併的問題~~
時間Tue Sep 5 09:07:31 2006
手邊有一台筆記型電腦硬碟6G(現在灌XP)
目前分割成CD槽各3G
想要重灌XP,並且把CD槽合併
請問該如何做???
我有重灌過XP的經驗,好像沒有這個選項啊@@
P.S.很急,沒時間去升級硬碟了~><
P.P.S.好心大人拜託回答詳細一點,因為我是個菜鳥~~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76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