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kooken (一直哭也不會瘦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有連線但不能開網頁
時間Sun Sep 3 11:13:25 2006
前天電腦開著去睡覺 起床後就不能開網頁了
可以連線 但BBS、msn、網頁都打不開
之前卡巴斯基有說擋到木馬病毒 刪不掉
我昨天又全機掃描一次 他說沒有病毒了
可是就是不能上網>"<
現在要去試試超級兔子跟winsockXP.exe
也有聽說是windows沒有更新引起的 但是現在我也不能更新了...
總之請幫幫我修好電腦吧~~ 感謝^________^
--
★★
Close To yo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7.148
1F:→ nekooken:結果我用winsockXP.exe修好了XD 09/03 12:31
2F:推 ateclean:要不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經驗呀 ^__^ 09/03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