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r807 (找暑期工讀中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問題] 網路無法連線
時間Sat Sep 2 23:51:11 2006
家中2台電腦共同使用 中華電信adsl 網路都很正常
直到昨天 一台電腦連線後(對話方塊那種 要輸入帳號密碼)
過陣子 會突然不能瀏覽網頁(即 離線工作)
再重新連線後 還是一樣 ><
昨天原以為是中毒 重灌xp後 網路又好了@@"
結果剛剛又變呈離線狀態了
此時 開啟另一台電腦 測試 網路一切順利
請問 該如何解決呢這問題呢?
謝謝:)
--
剛剛太心急著開另一台電腦測試 結果摔壞護目鏡T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2.3
※ 編輯: wer807 來自: 218.167.82.3 (09/02 23:51)
1F:推 yamaki:有裝掃毒嗎? 重灌只是format C槽 說不定其實是其他槽中毒? 09/03 00:07
2F:推 wer807:有裝NORTON 把其他槽都格式化了也掃了毒>< 謝謝:) 09/03 00:15
3F:推 dino0315:是連上網路後,網頁無法瀏覽?有出現什麼訊息嗎? 09/03 0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