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opals (如果能過的單純 多好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我的ACDSEE和LONGMAN
時間Sat Sep 2 23:27:46 2006
我是用筆電 X60-A78
七月中才買的
應該是沒有灌什麼亂七八糟的軟體
也沒有用驢子之類的
可是 我的ACDSEE突然不能用了
我打開他就一直說他忙碌
然後要我按"重試"或"切換至"
都不能開圖檔
而且不管我按他或是不按他 都打不開 >"<
另外就是我的朗文字典
今天才新灌的啊啊
結果 不能用耶
打開他就說要這個程式有問題要關閉 >"<
每次看到這個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
(不管是哪個程式)
就只好默默的把它關閉
請問有人知道我該要怎麼樣才能使用它呢
或是要怎麼檢查?
謝謝 m(________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45.5
1F:推 yamaki:程式先移除重灌試試 09/02 23:36
2F:推 zipkao:ACDSEE也得看那一版的,因為版本多有些穩,有些不穩 09/03 06:18
3F:→ zipkao:我現在比較喜歡用7.02,8系列以上的還沒用過一個喜歡的版本 09/03 06:19
4F:推 wylscott:ACDSEE愈做愈肥 我現在已改用APC4 開圖比ACDSEE快很多 09/03 11:26
5F:推 Bellkna:APC4不支援檔案直接剪貼 不過它支援unicode 這點acdsee實 09/03 14:10
6F:推 tingyang:看圖的有infanview xnview都很好用,取代acdsee 09/03 14:12
7F:→ Bellkna:實在比不上 09/03 14:12
8F:推 milkopals:謝謝大家提供的建議 我等等來試試看 ^^ 09/04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