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fang (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無法連線的問題
時間Fri Sep 1 11:01:31 2006
出國唸書帶了兩台筆電
前幾天工人到我家幫我裝了cable和網路
他幫我將網路線插在比較大台的筆電裡
然後選自動搜尋IP位置
就能上網了
但是今天因為有一些資料在小台的筆電裡
我就自然的把網路線插到小台NB
學工人一樣將IP位置選擇自動搜尋
但是他卻說有線或無法連線
可是我之前將它帶去朋友家使用
卻可以自動取得IP位置並且連線
今天試了一整個晚上 在我家就是不行
因為我不知道我的IP位置 所以無法手動
請幫我解答一下!
大感謝!!
--
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.
我們不知不覺的活在世界的中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215.136.112
1F:推 raihi:卻說有線或無法連線到底是哪個?這種情況可試著RESTART modem 09/01 23:20
2F:→ raihi:在網路線是插在小NB上時restart,有些cable公司的modem很白痴 09/01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