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muge (你才是大笨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有值得推薦的品牌電腦嗎?
時間Tue Aug 29 19:24:29 2006
※ 引述《circler (沒事做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ircler (沒事做...)》之銘言:
: 事實上要組裝電腦也不是不行
: 因為hardware版有很多菜單
: 直接拿去給店家組也沒問題
: 不過那裡都只有主機
: 都不包括螢幕、滑鼠之類的
: 還有如果我請店家幫我裝+灌軟體
: 想搬回家就可以直接上網的話
: 會等很久嗎?
: p.s看到大家問的問題都很深奧 有點慚愧啊!!!
我也是新手最近才裝了一台
也是給店家組裝的= ="
說一下可能遇到的狀況
菜單上的所有零件不一定一家店裡都有
(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有跟某個牌子簽約之類吧...或是缺貨之類的)
組裝的時候還是會擔心被偷換
(畢竟我真的是新手到根本分不清楚 不過找有信用的店家應該還好)
灌軟體要自備正版光碟
(我自己是沒有找到能幫灌盜版的啦)
這個真的很麻煩.因為又不想回家自己格式化.但是正版的是真的很貴
XP大概3000元左右
OFFICE印象中更貴
還有防毒軟體之類的
不過其實這些要找破解版也不難就是了......
我覺得上面這些軟體裡面比較必須的只有XP
因為有XP以後看起來就會是我們習慣的畫面了
灌XP的同時也可以請他幫你把其他驅動程式(燒錄機之類)順便灌一下
關於你問題的回答(這是我粗淺的概念 有錯請多包涵)
1.有賣主機附近應該都有賣LCD或滑鼠那類
2.組裝一台電腦大概付完錢15~30分鐘吧
要灌系統大約要1~2小時
3.有XP後設定好網路連線就可以馬上上網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0.80
1F:推 circler:那店家幫你灌了什麼軟體啊? 08/29 20:11
2F:推 MohLih:其實格式化硬碟和安裝XP OS都不會很難 稍微麻煩一點的是 08/29 20:19
3F:→ MohLih:新電腦有可能用SATA硬碟當主硬碟 驅動比較麻煩 08/29 20:19
4F:推 mumuge:我是自己灌的 自己預估時間@@ 08/29 22:14
5F:推 mumuge:我自己把東西全部弄好大概4小時吧= = 08/29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