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luansky (小猴子蹦蹦跳跳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斷線
時間Sun Aug 27 02:07:38 2006
最近開機連上線大概2小時左右
就會跳出一個視窗寫著
Generic Host Process for Wis32 Services出現問題
然後問我要不要回報
可是前前後後已經回報了十多次了
問題還是沒改善
不過重新開機之後就沒事了
之前中華電信的人來修理我有問他這是什麼
但他什麼也跟我說
幫我測試了一下連線的速率就走了
我是用2m的
(會是網路卡的問題嗎? 我網路卡用了快4年了)
請幫幫忙吧
這樣開機關機的
感覺電腦都快死了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8.12
2F:推 yuluansky:謝謝!!!感激不盡!!!! 08/27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