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ylscott (林佳樹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DLLML.exe到底是什麼?把我的電腦變慢
時間Fri Aug 25 19:11:24 2006
最近有時候覺得電腦速度會降下去
例如開資料夾或執行某些檔案會稍微遲滯
而我發現在工作管理員裡的DLLML.exe這東西會吃我的CPU資源
一結束掉它電腦速度就順暢無比
能否讓他永遠不會執行呢?
請指教<(_)>
--
CPU : Core 2 Duo E6300 喇叭 : Altec Lansing FX 6021
M/B : 技嘉GA 965P-DS3 CASE : 視博通 黑天堂鳥
RAM : 創見DDR2 667 1GB 光碟機: BenQ 1670 DVDRAM
VGA : 旌宇獨角獸P730 7300GT GDDR3 PSU : 海韻Seasonic S12 380W
音效: Creative X-Fi XtremeMusic 螢幕 : LEMEL 19"LCD
HDD : Seagate 梭魚9 IDE 120GB + WD SATA2 16MB 250GB 企業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48
1F:→ RedHouse:用msconfig 08/25 19:17
2F:→ wylscott:可否請您稍微敘述一下...我沒聽過這個orz 08/25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