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sky0104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舉手] 換新殼換POWER...
時間Wed Aug 23 22:25:05 2006
請問各位...
有人有經驗把整台主機拿去換殼和換POWER的嗎?
需要換裝費嗎?@@”?
因為這個機殼最近多裝了一顆250G的硬碟
加原本的一顆200G
之前是請人幫忙組的
後來發現POWER的牌子沒聽過的(!!)
而且機殼很燙
常把機殼的一側面打開來散熱
關起來的話容易過熱當機...
現在還需要電風扇去吹它...(我的電腦比我好命..@_@)
不然很容易過熱怕當機...
所以想換個機殼(天堂鳥)和POWER(海韻or康舒)
但是自己不會全部拆下來重裝~"~...
只裝過硬碟這樣...
太害怕把東西拆下來裝不回去~"~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店家可以幫忙換主機POWER不收錢或費用合理的...
謝謝看完我的問題<(_ _)>
--
用生氣掩飾難鉀mL,
用微笑掩飾寂達
用歌詞表達情態用沉默表達
言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4.33
1F:推 vyser:你帶過去跟店家說買殼然後幫忙組回去,應該都會幫忙裝 08/23 22:36
2F:推 seasky0104:嗯嗯我會去試看看的。感謝你的回應^____^。 08/23 22:57
3F:推 amadisyeh:建議選星期2~4 下午2~3 點去試..較容易成功 08/24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