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lusionevil (我想過早睡早起的日子XD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喝茶] 死也要闖Orz..
時間Fri Aug 18 04:40:47 2006
近日迷上了武俠小說
有些年代久些又不太好找的書
總是要透過某些暗黑網站才能一睹為快XD
啊啊.... 我當然是支持正版的(?) 囧
只是想找的書連我們學校圖書館都沒有 囧
於是我只好找上那些所謂的xx書庫...之類的地方..
網站是對岸的。
所以,
廣告一堆不足為奇、
彈出許多視窗不足為奇、
中毒不足為奇 囧....
當我發現cpu使用率變成100%時我就發現了..
莫名地跑出一堆update1.exe~ 之類的東西
這時拔網路線也來不及了 囧
然後我就被裝了莫名的c開頭程式、
順便連桌面都被換掉了XD
於是我用安全模式+兔子、AD-AWARE移除了它...
好不容易清完後......
做好前置動作(開快顯封鎖、擋彈出視窗、防火牆之類的)
連線,
重開那一頁XX書庫= =b......
明知山有虎、明知站有毒;
可是我要看的東西還沒抓完啊Orz|||
然後,
同樣的事又輪迴了一遍。
啊...我終於存完了所有我想看的頁面(擦汗),
我也中了四次同樣的毒、
重開了四次機= =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llusionevil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25.159
1F:推 DEVILNEKO:囧 壯士 08/18 08:56
2F:推 surot:這也太毒了一點吧,好險我去的都是人多的書站……比較沒這問 08/18 09:31
3F:→ surot:題……囧 08/18 09:31
4F:推 illusionevil:而且..我的腦沒有裝防毒軟體XD 只有掃廣告的..| 08/18 13:11
5F:→ illusionevil:剛裝了avast一掃.. 掃出16隻東西= =a 08/18 13:12
6F:推 trooper:那為什麼不先裝好再去… 08/18 16:46
7F:→ illusionevil:@_@想說一次中完毒再一次掃掉比較乾脆Ꜯ.|| 08/19 12:21
8F:推 superde:我..我..我...也愛去 研究出一種方法 不過自己也不知道這밠 08/24 16:07
9F:→ superde:樣算不算解決 就是進入第一章之後複製網址 08/24 16:08
10F:→ superde:然後goo這個網址 選頁庫存檔來看 後面頁數就改網頁的數字꘠ 08/24 16:08
11F:→ superde:雖然還是有感染的危機 但是少掉很多 try吧 08/24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