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c13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可以推薦我ip分享器嘛??
時間Thu Aug 17 22:46:06 2006
現在外面住的地方需要買一台IP分享器
我有去硬體版看了一下
大部分的人不推薦D-Link
因為容易熱當
其他人推薦的牌子
沒有什麼一致性
所以我拿不定主意
有沒有人用過什麼好的ip分享器
可以推薦我一下呢?
我住的地方有三個人
我會常常開著電腦用CB或FTP
天天都會長時間使用網路
其他兩位是女老師
使用電腦的頻率比較沒那麼高
謝謝 :)
--
最終還是如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2.90
1F:推 tingyang:妳是用cable嗎?,先說一下網路環境 08/17 23:14
2F:推 roc13:網路環境???不好意思我不太懂>< 08/17 23:28
3F:推 perilmu:例如妳適用CABLE或是ADSL..FTTB應該不太可能吧 08/18 02:00
4F:推 roc13:我是成大ADSL1M/64K 只有一個IP 08/19 0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