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ge2 (小湜羽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錄影帶轉成DVD或VCD
時間Sun Aug 6 13:51:29 2006
像這樣的服務1捲錄影帶轉成光碟.大約要花多少錢呢?
因為看到有人在問DV帶.所以順便問一下錄影帶.
3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80.180
1F:推 whesiley:自己轉啊,有錄影機跟電視卡就能弄了... 08/06 16:15
2F:推 eage2:可否請教一下程序我實在不懂= =謝謝 08/06 16:46
3F:推 whesiley:把錄影機的影像輸出接到電視卡的影像輸入 08/07 00:50
4F:→ whesiley:聲音用AV端子轉3.5MM街頭,接到音效卡的LINE-IN 08/07 00:51
5F:→ whesiley:這樣就可以用電視卡附的軟體錄影啦 08/07 00:51
6F:→ whesiley:如果錄出來的檔案一片模糊,那代表錄影帶有防盜拷 08/07 00:52
7F:→ whesiley:要用另外的程式錄,我是用Honestech.VHS.to.DVD 08/07 00:52
8F:推 eage2:請問電視卡是裝在哪邊的@@電腦嗎? 08/08 00:24
9F:推 whesiley:對啊.... 08/09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