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fonptt (曾是風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請問隨身碟的問題
時間Sat Aug 5 21:41:21 2006
我朋友在台大校本部上班
他之前買了一個隨身碟 現在不能存取 也不能刪除 也不能格式化
我在想 可能是像以前的磁碟片有一個開關被鎖死了
所以想幫他問問看 附近有沒有專門的店可以幫他修一下
先謝謝幫忙回答的人喔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16.49
※ 編輯: sifonptt 來自: 218.170.16.49 (08/05 21:41)
1F:→ archimeder:痾,我曾有同樣經驗,不過我是直接送保固= = 08/05 21:48
2F:→ sifonptt:希望能找到店家 就算送修也沒關係 謝謝囉 08/05 21:52
3F:推 tingyang:很有可能買一個新的還比較便宜 08/05 23:47
4F:推 illusionevil:如果是幾百mb的 就買個新的算了吧..|| 08/06 01:56
5F:推 sifonptt:請問台大附近哪裡可以買得到呢?thx.. 08/06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