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lcello (= =)
站內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DV帶轉錄問題
時間Sat Aug 5 21:14:43 2006
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DV帶轉錄的問題
如果是重複提問 先說聲對不起^^"
一般來說 我們使用dv帶拍攝的影像要轉錄出來並燒成光碟
必須經過電腦的1:1轉錄然後再做燒錄...
或是使用dvd錄影機接上dv做燒錄 吧?!
以上是我所知道的...
但是我想請問的是 "有沒有更快的機器來做dv帶的轉錄呢"
例如 是不是有機器可以一邊放dv帶 一邊放光碟
邊轉錄邊燒片子? 是不是這樣的機器會比較省時呢?
有沒有這樣的機器阿??^^"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46.45
1F:→ nlcello:發現我是第2000篇~^^" 08/05 21:36
2F:→ DEVILNEKO:不知不覺已經有兩千篇文了呀... 08/06 01:23
3F:推 editors:感覺上好像太貪心了(機器要很好很強才能這樣作吧??) 08/06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