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wang (你說啥啦!?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壓縮檔無法開啟
時間Sat Aug 5 04:25:15 2006
前一陣子電腦中毒
我掃毒的時候
好像不小心刪掉了一些解壓縮的程式
害我現在一些壓縮檔都無法解壓縮
之前電腦都是親戚幫我灌的
所以什麼都不了解
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補救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3.154
2F:推 tinwang:哇...可以用了,真的謝謝你!!^^ 08/06 0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