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muge (你才是大笨蛋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無法開機
時間Fri Aug 4 00:37:06 2006
之前電腦用一用就斷電了= =
後來開機是主機會亮但是沒有螢幕顯示
改用另外一台電腦的POWER發現可以使用
所以就去買了新的POWER來用
但是變成完全不過電(<=應該是這樣稱呼吧@@ 就是不會亮)
而且會發出塑膠燒焦味
就算再換成正常電腦的也一樣
仔細檢查發現電容爆了2顆(不確定什麼時候壞的...)
現在想請問一下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?謝謝!!
PS.電腦灰塵之前都清過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4.35
※ 編輯: mumuge 來自: 220.139.224.35 (08/04 00:37)
1F:推 vyser:電容爆了@@",如果是主機板上的,保固內就送修,不然就買新的吧 08/04 00:55
2F:推 amadisyeh: 送修最好問一下要多久..過保的話要註明單換電容不測 08/04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