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joy (←← 向哪走 →→ 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救命] 昨天入荷的HP B2809 硬碟分割問題
時間Mon Jul 31 20:40:16 2006
請問硬碟分割會需要用到25碼的金鑰嗎?
還是只有重灌會用到那個密碼?
(P.S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密碼的紙條在哪...囧)
很怕小白才見光的第二天就被我這個電腦白癡給砸了
拜託大家行行好指導我一下...((跪求OTZ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9.182
1F:推 tingyang:分割不用到金鑰,金鑰在機子底下的25碼 07/31 21:05
2F:推 amadisyeh:妳要怎麼分割?? 08/0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