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eron (星空彩繪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感謝] 認真的男人果然秀色可餐啊。>////<
時間Sun Jul 16 14:45:30 2006
本篇是離題鬼扯心得文,完全沒有重點。
※ 引述《voor ( 無糖 Mien )》之銘言:
: 小P姐好像有出現在我旁邊,可我忘了是哪位(抱頭)
欸,我想,昨天除了本來就認識我的人以外,沒有人知道我是哪位吧……XD
(聽說我是全場唯一沒有名牌的人……XD)
我是那個遲到很久,在loooookers講Ram的時候被婷雅姊姊拎進會場,
一到場就跑到後面去跟數隻黏在一起,
後來拱花老大上台時說「你不是來這裡當吉祥物的」的那一個……:p
最早的時候有說要參加版聚,後來不能去了是因為要出差,
結果因為颱風所以出差延後就留在台北,最後無預警臨時起意跑去插花。
因為傍晚還有事,所以遲到又早退。:p
(謎之聲:根本就是去搗蛋的吧……)
很高興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(都很熟了我就不點名了:p),
也很高興第一次跟騙人不見面,久仰久仰,請多多指教。
(騙人不同學,直接問女生的年齡是不禮貌的行為……XDrz)
版聚惡搞心得:
因為遲到所以錯過傳說中很精彩的婷雅和黑光的開場,
looooookers到底為什麼被浸水桶還是沒有真相大白,
不過講課的時候真是站的有夠直,果然訓練有素:p;
vyser你的頭巾帽哪裡買的?看起來超讚!
另,花老大的氣色真是好太多了,花嫂照顧得好啊!XD
因為遲到又早退,就來不及認識各位版友了,非常可惜。
(聽說婷雅也沒有讓大家自我介紹?=.=)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大家認識。^^
昨天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聽到婷雅姊姊講故事(所以沒機會鬧場……唉……)
: ---
: 哦,吃餅乾點心時阿,眼睛不小心瞄到場中央那一對....那一對啊.
: 就是那穿短褲腿白嫩細長到會讓人想偷摸一把的正妹的那一對啊...
: 公然深情四目相對是犯、法、的(畫圈圈)
: ---
這……這……這……不就是傳說中的騙人不跟他的閃光彈嗎?……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3.125
1F:推 vyser:頭巾帽是在SOGO買的,印象中衣蝶S館也有,不過都不好找 07/16 14:47
3F:→ vyser:附帶一提,這個仿的很多,要找產品是"Buff"才是正的꘠ 07/16 14:50
4F:→ vyser:興致來了~晚上來個Buff頭巾簡介~XD 聽說有上"女人我最大" 07/16 14:52
5F:推 annie6:戴眼鏡 紫色上衣 頭髮約至肩膀 髮尾略捲 背斜側背小包包的눠 07/16 14:56
6F:→ annie6:有氣質的女生嗎^^? 07/16 14:58
7F:推 vyser:樓上正解~ XD 07/16 15:00
8F:推 lilycat:annie觀察的真仔細~XD 07/16 15:52
9F:推 annie6:正解耶 XD 07/16 16:20
10F:推 Pteron:(驚)妳會不會觀察的也太仔細了……XD 07/16 16:22
11F:推 annie6:看到3次 因為喜歡妳的頭髮捲度&紫色上衣 所以印象深刻^^ 07/16 16:26
12F:→ annie6:也想燙捲T_T 07/16 16:27
13F:推 Pteron:我是自然捲~~捲度是我娘老早決定的,自己沒得選XD 07/16 16:29
14F:推 annie6:哈哈 lilycat我也可以說出妳的幾個特徵喔 XD 07/16 16:29
15F:→ annie6:好好喔~~ 我也是自然捲 可是是很毛的那種>< 07/16 16:30
16F:推 Pteron:其實我還蠻常被問「頭髮在哪裡燙的」這種問題XD 07/16 16:35
17F:→ Pteron:只能回答「在媽媽肚子裡就被燙好了」。XD 07/16 16:36
18F:→ Pteron:至於上衣,因為晚上去運動,根本就是隨便穿的排汗衣>///< 07/16 16:42
20F:推 surot:突然覺得沒辦法去很可惜……Orz 07/16 17:08
21F:推 tingyang:樓上正解 07/16 17:38
22F:推 sophia70:樓上的你沒幫小P做手工名牌?坐在窗邊台子上混喔! 07/16 19:37
23F:→ annie6:謝謝排汗衣網站^^ 07/17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