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KEN (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哼
時間Sun Jul 16 02:31:58 2006
我沒去到
好生氣阿
因為我找不到女性陪我去阿
天阿
下次要加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0.21
1F:推 tingyang:看來我不能辭板主了,要是沒板主,我也找不到 Orz stO 07/16 02:51
2F:推 surot:我也是找不到女性肯陪我去啊XD 07/16 03:17
3F:推 tomomo520:上面的可以考慮夾起來參加高雄場一0一 07/16 0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