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le777 (小樹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NB沒有印表機接頭,有沒有替代的方式
時間Sat Jul 15 11:31:02 2006
我的NB沒有印表機的傳統接頭,
有沒有「轉接頭」(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f^^),
可以一邊是USB一邊連印表機的傳統接頭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54.92
1F:推 birdy0914:外面有在賣轉接頭,可以去找找 07/15 11:33
2F:→ birdy0914:我有買過,可以用 07/15 11:33
3F:→ birdy0914:不過不太便宜喔,要數百塊 07/15 11:33
4F:推 forfix:印表機沒有USB介面嗎 07/15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