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cho (哈囉你好嗎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DVD燒錄的問題
時間Fri Jul 14 21:26:46 2006
我的電腦是 ASUS Pundit (準系統) 256 RAM XP pro
燒錄片是 Sony DVD -R, 燒錄軟體是 NERO 6.3.1.4
日前家父買了 NEC ND-3550A 外接式DVD燒錄器.
興匆匆的把它接上自己的電腦想把一些影片燒出來備份.
可是, 連續燒錄幾片DVD都不成功, 從3x%~8x%不等百分比之後會靜止不動.
也有去買 melody dvd +R 嘗試燒錄, 結果如上.
但是將燒錄機借給室友, 她的是laptop, 也是 ausu的.
她卻回報說沒有問題, 一切正常.
經友人提醒, 可能是usb的問題. 在找了 usb 2.0 的 driver 安裝之後,
依舊沒有長進.
請問這樣是什麼原因不能燒錄呢?
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32.206
1F:推 vyser:先準備一片RW片,再用低倍速燒看看,8X不行就用4X 07/15 00:02
2F:推 lightwings:換個軟體試試看吧....Nero... 07/15 0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