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dah (小虎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哎呀 解文件的密碼
時間Thu Jul 13 23:55:09 2006
※ 引述《lovedydy (請牽好我的手)》之銘言:
: 剛剛爬了文 知道要用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Pro來解
: 但是我不會用
: 用了好久還是解不出來密碼
: 只是他一直叫我scan 但是我想要解一個密碼而以阿T___T
: 有人會用的嗎 可以幫幫我嗎
我記得這隻軟體裡面有木馬程式
同一家公司出的解RAR跟ZIP密碼的程式也都有放密碼
要用這隻程式 要自己有心理準備
還有 這個程式也是一直比對一直比對
沒有那種一猜就可以猜得到的
而且一掃描可能掃描好幾個小時 看你的字典檔的大小
SO....... 加油&小心一點吧
--
^ 王 ^ ^ 王 ^ ^ ^ ^ 王 ^ ^ 王 ^
\(= ̄▽
 ̄"=)/ (\= ̄▽
) ( \= ̄) \( )/ ( ̄="/) (▽
 ̄="/) \(= ̄▽
 ̄"=)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4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