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berwaves (珀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用Firefox不能開Payeasy
時間Thu Jul 6 21:06:46 2006
如題,
我習慣用firefox,但是每開payeasy那個網站就必當! (我想買牛爾啊~~~)
先是payeasy跑的很慢很慢,然後整個firefox就無法顯示畫面,
連右上角那個x都不能關掉視窗 @@
最後只能用ctrl+alt+delete關掉
每次要在payeasy買東西時只好另外用IE開...
可是我在其他的購物網站購物(包括線上刷卡等)都沒有問題
不知道是怎麼回事?
有人可以指點嗎 甘俠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1.194
1F:推 tingyang:我的也是,看來是payeasy爛 orz 07/06 22:40
2F:推 amberwaves:哈哈 所以是payeasy的問題嗎!? 火狐使用者一起寫信給 07/06 22:43
3F:→ amberwaves:payeasy客服部吧 XD 07/06 22:44
4F:推 sophia70:你們也買嗎?好奇中...牛爾系列? 07/07 00:24
5F:推 tingyang:樓上沒看女人我最大 07/07 00:29
6F:推 motics:折衷的辦法是先裝IE Tab吧!我不覺得客服會理這種問題 07/07 13:13
7F:推 Lorazepam:推IETab 07/12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