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幣~~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報告] Ladies Digi電腦硬體選購及組裝教學討論會
時間Tue Jul 4 20:11:14 2006
※ 引述《tingyang (我要p幣~~~)》之銘言:
: Ladies Digi 電腦硬體選購及組裝教學討論會
剛剛在上廁所想到的,特別追加
要不要學做網路線頭,就壓製網路線,外面短短10公尺可能就賣200元
自己來做還蠻便宜省成本的,就是簡單的DIY這樣,
雖然不像外面壓的好看,但是要多長有多長,自己牽還蠻實用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56.21
1F:推 lightwings:問題是壓線器很貴...... 07/04 20:24
2F:→ tingyang:一併說,這一個高雄場也可以教XD 要的請推文,不然就算了 07/04 20:24
3F:→ tingyang:因為還要買耗材,還有每一個人操作都會佔到時間等等 07/04 20:25
4F:推 yamaki:不過記得算接頭耗材的錢 因為要教就要每個人都親自做 07/04 20:24
5F:→ yamaki:一個接頭五塊錢 加一個小套子大概一元吧 07/04 20:26
6F:推 tingyang:唔,原來頭這麼貴喔,都買整包的都忘記了orz 07/04 20:27
7F:→ yamaki:壓線器價格還好 而且通常不用額外支出 頂多第一次買的時候 07/04 20:26
8F:→ yamaki:買整箱的有的會送或是包括壓線器 一箱通常305公尺 07/04 20:27
9F:推 tingyang:我發覺我的推文都後發先至耶,看右邊的推文時間 XDXD 07/04 20:35
10F:推 perchik:這似乎是看你是什麼時候按X的時間而定的,我也有被嚇過 XD 07/04 21:29
11F:推 vyser:其實是婷雅打字太慢 XD 07/04 21:48
12F:推 jeff218:是打字太快才對吧! 07/04 21:49
13F:推 hexane21:我要學,感謝!! 07/04 22:27
14F:推 tomomo520:自己壓雖然便宜,但一般人用不到一箱線,一箱不便宜 07/04 23:09
15F:推 vyser:線可以去電子材料行買,我覺得不用買到一箱,應該用不完 XD 07/05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