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now (水也漸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電腦一直逼逼叫的問題?
時間Sun Jul 2 03:00:05 2006
這是在三個月前經常發生的問題,很像女生的mc..
但最近只要我不小心在主機仍在執行的情況下動到主機或踢到它,電腦有時就會自動重新
開機 - -'' ,然後就一直逼逼叫;根據往常的經驗,我就很自動地把記憶體拔下來重新
插上,起先這還不會造成我太大的困擾,但是..
由於最近暑假搬新家,電腦也需要遷移,而等到一切搬家事宜都結束後,理所當然要先把
電腦給先裝上去,一邊聽著歌、一邊收拾是一件很愉快的事;不過,可怕的事發生了!!
一按power鍵,電腦一如往常地逼逼叫,我也很識相地執行老動作,但這次不同了,居然
要花10幾次的時間才能把電腦搞定,我跟我女友本來很開心地擊掌慶祝..,開完機後電腦
似乎變的異常的慢,(CPU使用率100%!!)一開始我以為我中了似木馬類的病毒
,但用卡巴斯基掃完之後,卡巴似乎跟我說我想太多了!
所以,我想請問各位先輩們,這問題是我重灌試試看呢?(離上次重灌不到一個月..)
還是記憶體出現了問題?(記憶體當初是被3C給婊了,給我展碁的牌子..)
先謝謝各位先輩們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96.55
1F:推 vyser:那個B聲是有意義的,可以用來判斷是哪裡出問題 07/02 03:35
2F:推 skynow:我知道阿,是記憶體出現了問題,所以,我才重插~ 07/02 04:09
3F:推 Jimmytp:也有可能是插槽出了問題 07/02 10:15
4F:推 takumi412:找條RAM (創見or金士頓) 來交叉測試吧 07/02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