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neko (耶一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麥克風的插槽
時間Sat Jul 1 00:46:47 2006
原本以為麥克風壞了
又去買了一個麥克風
但是還是不能用>"<
去試了別台電腦
才發現好像是我的電腦的插麥克風的插槽壞了
這要怎麼辦~"~
還可以修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79.160
1F:推 tingyang:保固內修免費,送回原廠 07/01 01:09
2F:推 aineko:電腦是朋友幫忙組的>"<那是不是沒辦法送修了?? 07/01 01:28
3F:推 tingyang:一般大廠主機板保固都有三年啊 07/01 01:54
4F:推 aineko:謝謝^^ 要拿去修了~~ 07/01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