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auron (雙腳踢翻塵世浪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請益] 電腦常出現程式錯誤 要求關閉或是除錯
時間Fri Jun 30 19:21:08 2006
電腦日前怪怪的 只要一開機 過沒多久就會出現籃底白字畫面 之後就當調
經由朋友指導 可能是windows xp系統不穩
於是執行重灌步驟 重灌過後系統有比較好
但卻常常出現程式錯誤 要我選除錯或是關閉
不管選哪一個都會立即關閉該程式
這樣的情形發生在IE MSN PCMAN KKMAN MEDIAPLAYER 我的電腦 連遊樂場也會 囧
ps:這些程式我也都有重灌過 不知是電腦硬體哪個部分壞調 還是我沒設定好東西
有誰能幫幫我嗎 感激不盡
附上圖片:
http://0rz.net/ea1x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15.129
1F:推 vyser:會拆機殼的話可以看一下主機板上有沒有電容"冒"出來 06/30 19:53
2F:推 tingyang:凸凸凸凸電容 06/30 19:54
※ 編輯: ffauron 來自: 61.216.215.129 (06/30 20:01)
3F:推 tingyang:再灌一次吧 ~_~ 06/30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