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1983 (小古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關於視窗問題
時間Thu Jun 29 03:23:02 2006
目前電腦的情況是...
不定時間會自動脫離當前的視窗....
例如: 打遊戲打到一半會自動跳回桌面
必須手動使用滑鼠再次點選遊戲(縮小在最下方)
才會恢復遊戲畫面
上bbs是用上下按鍵瀏覽文章
過了一段時間也會脫離視窗(只是脫離 沒有最小化)
也就是上下按鍵沒用了....
必須手動使用滑鼠點選視窗 才能繼續瀏覽
脫離視窗的時候 沒有其他奇怪的視窗跳出
也不會關閉原有視窗...
已經掃過毒了
不知道是不是哪裡的設定值不小心更動了...
好煩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97.60
1F:推 thea:通常這種情況最有可能是鍵盤卡到@@ 或是不小心誤觸 06/29 03:38
2F:→ thea:我猜是卡到視窗鍵 06/29 03:38
3F:推 SeaN1983:檢查過了 視窗按鍵沒有卡到捏.... 06/29 13:33
4F:→ SeaN1983:而且壓到視窗鍵 開始功能表應該會彈出 我的情況則沒有 06/29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