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ngyang (我要p幣~~~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徵尋一起上電腦組裝課的朋友
時間Mon Jun 26 12:13:07 2006
台北:
預計是七月十五號禮拜六下午,時間原則上是一點到六點
地點在公館週邊,但是尚未確定
行程安排會是一半的時間由講師講解解說,而一半的時間是交流討論
我想這會是比較洽當的安排
正式的文章會等所有的事確定之後再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156.21
1F:→ tingyang:又,還是續徵有要組電腦有要升級或是可以借來拆裝的 06/26 12:20
2F:推 othree:我預計七月中口試XD 06/26 12:42
3F:→ MohLih:7/15那個禮拜人家已經有活動了啦(哭著跑走) 06/26 13:01
4F:推 tingyang:XD,那.....殘念,不然妳主辦第二攤 XD 06/26 13:42
5F:推 DEVILNEKO:在不知不覺中婷雅已經開始辦了O_O 06/26 14:41
6F:推 JACKY7:跟nb-shopping的板聚撞期了啦 ε( ̄□ ̄)3 06/26 14:44
7F:推 hirde:時間可以推遲一小時嗎orz 那天要去主持新生說明會...... 06/26 16:11
8F:推 tingyang:樓上的就兩點來吧,當然越早越好 06/26 16:14
9F:推 ifoneday:辛苦了 謝謝 06/26 20:46
10F:推 azzxs:決定就一起辦吧= = 還可以順便支援人手 哈哈 讚吧 06/26 21:30
11F:推 othree:所以改成nb組裝DIY教學吧 06/26 22:22
12F:推 vyser:NB組裝教學哦 XD 那我也要學XDDD,能不能自己裝一台VAIO SZ28 06/26 22:28
13F:推 azzxs:上兩各 直接踹兩下= = 婷樣 請繼續討論 打擾了 06/26 23:19
14F:推 vyser:佳龍大好兇哦~ 我那腳就留給O3吧 XD (逃) 06/27 00:45
15F:推 thea:7/15 我ok, 應該會帶男友^^ << 剛好有排到假 :b 06/27 00:48
16F:推 hexane21:我要報名,還來的及嗎?台北+1,謝謝! 07/01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