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ki (薰衣草的園丁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徵尋一起上電腦組裝課的朋友
時間Mon Jun 26 00:20:02 2006
我來做個小統計好了 如果有沒寫到或是有更動的麻煩下面推文一下 我會修改
台北班: chichy thea tingyang sophia70 MohLih
evendie Idealhs Pteron PENNYKEN seleya
lilycat hirde voor JoyHuang Lorazepam
ifoneday prude vego Riddick enca
RALPHKEN alicekey alpkid hexane21
高雄班: HaiJun yamaki lightwings wildphoenix MariaChen
ho9o9o9 akaao wmo
另外還有墾丁組 Dylan tomomo520 因為我不確定兩位到底要去哪一班 XD
台北好大班啊 高雄則是小小優質教到會保證班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121.223
1F:推 othree:可以當聚會去晃晃嗎XD? 06/26 00:25
2F:推 yamaki:可以啊 算是小版聚也行 ^^ 06/26 00:39
3F:推 suegi:學習組與惡搞組請分站兩邊....謝謝.....XD 06/26 03:01
4F:推 HaiJun:到! 06/26 09:18
5F:→ MohLih:建議:時間和地點可盡快訂出來 大家好安排 06/26 09:53
6F:推 Dylan:因為我要去墾丁完啦XDDDD 06/26 12:56
7F:推 prude:請問現在還可以報名嗎? 台北班...謝謝 06/26 22:06
8F:推 tingyang:當然可以 06/26 22:16
※ 編輯: yamaki 來自: 218.175.170.6 (06/27 00:07)
9F:推 vego:我也要報名台北組~~^^ 06/27 10:06
10F:推 Riddick:我也要報名,台北+1 ^^// 06/27 10:20
11F:推 enca:我也要報台北^O^~+1... 06/27 13:33
12F:推 RALPHKEN:我也想報名台北 現在還可以嗎 XD 06/27 13:51
※ 編輯: yamaki 來自: 140.117.165.101 (06/27 14:21)
13F:推 alicekey:我也要報名台北組,去玩的可以吧...XD 06/28 23:12
14F:推 alpkid:台北+1 最近才逛到這個版,還來得及嗎 06/29 00:54
15F:推 lilycat:推學習跟惡搞分組XDDD 06/29 02:02
※ 編輯: yamaki 來自: 140.117.165.101 (06/29 12:28)
※ 編輯: yamaki 來自: 140.117.165.101 (06/30 12:57)
16F:→ hexane21:我要報名,還來的及嗎?台北+1,謝謝! 07/01 21:56
※ 編輯: yamaki 來自: 218.175.172.171 (07/02 00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