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bu (Have a nice day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Re: [疑惑] youtube不出聲!!!???
時間Sun Jun 25 18:38:42 2006
※ 引述《pommpomm (胖胖的...我胖胖的...)》之銘言:
: 這個問題不知道去哪個版問才對...
: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情形...
: 我最近看youtube都沒聲音耶??
: 明明下面音量控制bar已經開最大聲了
: 系統的音量控制也都一切正常
: 我同時開其他軟體聽音樂也是ok無誤的~~
: 但就只有youtube變成默劇
: 我找不到原因啦~~~
: 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???
前幾天也碰到這種情形
那時是用KKman開的視窗
後來我換成IE開就又有聲音了
不過如果你本來就是用IE開而沒聲音的話
我就不太清楚要怎麼辦了...
也許可以把該視窗關掉再重開試試看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75.98
1F:推 pommpomm:謝謝回答...但是我KK,IE,Fx開都還是沒有聲音耶~~ > < 06/2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