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eu (fish)
看板Ladies_Digi
標題[疑惑] 會發出嗶嗶聲
時間Thu Jun 22 12:42:35 2006
電腦三不五時會嗶嗶叫
比如 打字輸入錯的時候(這樣很恐怖 感覺好像是作弊被抓到)
有時候是網頁跳到msn的時候 他也會嗶
然後在pcman 輸入網址開網頁的時候也會嗶一聲
這到底要從哪裡調整呢
三不五時會被電腦嚇到 因為有時候聽音樂 喇叭會開比較大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7.78.129
1F:推 jonathanli:控制台裡有聲音及多媒體的設定,可以把你不想要的警告 06/22 20:46
2F:→ jonathanli:或是事件的聲音取消掉 06/22 20:47